宁天|鹿鞠|张楚|义忍|伏八|兔糖|泰罗托雷|基本无雷点|偶尔客串coser的咸鱼|低产小学生

CP观调查问卷

某幽也是在另一只lo主那边看见的、于是也写来玩玩~
占tag抱歉~

首先,列出你喜欢的十个CP并编号

1.鹿鞠
2.宁天
3.张楚
4.凤司
5.伏八
6.斯红
7.卡冥
8.肖戴
9.刘柳
10.楼钟

1.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上六号CP是在哪一集/哪个场景/哪一章?

阿斯玛X红
一开始鼬和鬼鲛回木叶的那一集看见他们两个并肩而行就觉得有JQ,可是虽然在一起了却是对虐的岸本个后爹【哭】。

2.你有没有读过关于二号CP的同人小说?

宁次X天天
必须有啊!!专门找甜的看!!!

3.你的屏保/各种头像/手机或电脑的壁纸是否用过四号CP的图片?

白凤X少司命
用过,可惜冷cp同人图少,自己又手残画不来【扶额】

4.如果七号CP今天突然要分手,那你的反应是?

卡卡西X照美冥
这俩本来就是我凭空YY出来的,就是觉得我帅帅的本命只有美美哒水影才配!

5.一号CP为何如此重要?

鹿丸X手鞠
中忍考试的时候一见钟情地就爱上了这对cp,一爱就是好多年~

6.九号CP是搞笑的一对还是严肃的一对?

刘小别X柳非
肯定是搞笑啊~手速小达人VS微草大御姐什么的.......

7.在你列出的CP当中,哪一对的化学反应最强烈?

当然是鹿鞠!!那种势均力敌水到渠成的爱情,我真的好向往!!!

8.在所有这些CP中哪一对有最强的连结?

虽然很想说是鹿鞠,但我觉得是宁天
即便岸本没有交代宁次和天天的感情,但我也愿意相信天天到最后还是单身是因为宁次。

9.你曾经读/看过多少十号CP相关的同人作品?

楼冠宁X钟叶离
看过很多,因为是冷cp,随意楼钟tag的我基本都看过吧。

10.哪对持续时间最长?

鹿鞠妥妥的

11.如果曾经有过,六号CP曾经分手过几次?

阿斯玛X红
他们是永远不会分手的........好!虐!啊!【哭】

12.如果突然爆发丧尸病毒那么二号和八号哪边能活下来?

宁次X天天
肖时钦X戴妍琦
肯定是宁天啊~宁次和天天可是很强的!!
肖戴的话,账号卡说不定阔以活下来.......

13.七号CP曾经为了某些原因而隐藏他们的关系吗?

卡卡西X照美冥
他们只是我凭空YY出来的【哭】

14.四号CP仍然在一起吗?

白凤X少司命
他们如果真的在一起我就无憾了。

15.十号是原著CP吗?

楼冠宁X钟叶离
原著里只是搭档。

16.如果这十对CP参加大逃杀那哪对会最后生还?

综合来说的话还是卡卡西X照美冥的实力最强吧。

17.有人试图破坏五号CP的关系吗?

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
当然不会有啦~他们可是官配!!【坏笑】

18.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不已都要捍卫的?

张楚:张新杰X楚云秀
鹿鞠已经不需要捍卫已经在一起了。
宁天也不需要捍卫因为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了。
张楚不逆不拆誓死捍卫,吃冷cp是很心酸的【哭】。一碗酸辣粉引发的脑洞啥的。

19.你有没有一天花几个小时在寻找三号CP相关的东西上?

张新杰X楚云秀
有!!刚刚萌上的时候到处找张楚文!!结果入了乐乎这个坑【扶额】

20.如果邪恶的巫婆从天而降,告诉你必须拆散这里的一对CP并让他们永无交集,否则就让所有CP同样下场,那么你会选哪一对?

不用拆散,宁天和斯红已经永无交集了。
啊啊啊岸本你个后爹!!阿斯玛起码还给红留了个孩子啊!!
宁次什么都没留啊哭~
嘛~宁次尼桑永远活在我心中~

©幽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