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天|鹿鞠|张楚|义忍|伏八|兔糖|泰罗托雷|基本无雷点|偶尔客串coser的咸鱼|低产小学生

【1.11张新杰生贺】生病什么的是撩妹的好时机

#题目什么的就忽略吧#

#总算在本命生日之前把文难产出来了#
#然而跟生日并没有什么关系#
#依然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哭】#
#OOC OOC OOC#
#有很多私设#
#请慎重食用#
#以上#
【一】

第一届荣耀世邀赛完满落幕,冠军队:中国。

然而并没有什么不同,在苏黎世庆祝完胜利,回到中国,便又要各自为敌,开始第十一赛季的征程。

第十一赛季第X轮常规赛,烟雨客场对阵霸图。

楚云秀作为烟雨的关底守擂大将,风城烟雨以半血的状态迎来霸图的最后一位小将,长河落日宋英奇。

但是很快就被打爆了。

楚云秀好像不在状态。张新杰模凌两可地得出了结论,他需要到团队赛中去证实。

“啧啧啧啧……云秀妹子这么不在状态该不会是因为看不到什么电视剧的结局了吧。”张佳乐玩着辫子吐槽。

“不。”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如果是因为电视剧的缘故,她应该打的更猛。”

然而楚云秀的疲软无力在团队赛中被证实,不仅第二个被打爆出局,张新杰还看出了她的手速明显下滑,意识和判断都没跟上。

比赛结束后,张新杰坐在自己的选手席里微微皱眉,不应该啊,烟雨的攻击阵容已经成熟,上次霸图客场对烟雨还输了,就算是老将的状态不济,也不应该是这么没预兆的断崖式下滑。

在赛后记者会上,楚云秀也只是一笔带过说自己不在状态,失利是自己的责任而已。 【二】

楚云秀自认为是个身体还算不错的女汉子,长了25年都没怎么发过烧,但这次来霸图之前就感冒了,等到正式比赛的时候,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脚底打飘。还一直在咳嗽,咳得背都生疼。

记者会结束后的楚云秀回到酒店瘫倒在床上。唔,鼻子塞住了要用嘴呼吸,但是喉咙越呼越干还很痛,脑袋闷闷的感觉像在梦游。

算了,留在Q市看个病吧,让李华他们先回去。

“不行,队长你一个女孩子留在Q市人生地不熟的,我陪你!”

“行啦,别婆婆妈妈的,战队的训练还要你这个副队呢,回去。”

于是第二天独自留在Q市的楚云秀一个人去了医院。

一个人挂号,一个人排队,一个人交费,一个人抽血验血。

“白细胞太高都1W3了,急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扁桃体炎。”医生看了验血报告和楚云秀红肿的扁桃体如是说,“要吊两天针。”

“两天?!”楚云秀透过口罩的声音即便惊讶也略显沙哑,那她还得再待两天才能回S市啊,“唉,两天就两天吧。”

一个人去药房,一个人领打针单,一个人去输液室,一个人挂水。

邻座的一个姑娘也在吊针,男朋友在旁边伺候她吃伺候她喝,她还撒娇控诉吊针好痛。
楚云秀苦笑,自己干嘛要作死非要留在Q市看病?干嘛还要作死不让李华留下来陪?非要留在这里做个单身狗被虐。发个微博矫情一下,嗯。

【三】

烟雨_楚云秀V:人生不是偶像剧,在你生病的时候会适时地出现一个他。[图片.jpg]

图片是一只楚云秀扎着针的手背。

瞬间粉丝开始转发,表示女神怎么了,心疼女神等等。

“原来你生病了。”

就在楚云秀还在刷着微博,突然听见自己的上方出现了一个低沉的声音。一瞬间表情有些复杂,她该震惊还是惊喜?

“张新杰?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张新杰几乎不可见地笑了下,“微博上有你的地理位置。”继而蹲了下来,把手上拎着的一杯奶茶递给了楚云秀。

楚云秀狐疑地接过,“你怎么知道我爱喝这家的原味双拼?”

张新杰并没有回她,只是默默地将双手握住了她那只拿着奶茶的手,抬头看她,眼底尽是温柔宠溺和心疼。

“为什么生病了还坚持打主力。”

楚云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了比较矫情。之前她一个人来医院额,一个人做完所有的事情她都没觉得什么,但当她看见张新杰的时候有些感动,看见奶茶的时候眼眶有点红,现在张新杰有些温柔地关心她,她有些想哭,不对,她已经哭了。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张新杰皱着眉有点窘迫,伸手抚着她的脸,擦掉眼泪:“别哭了,不知道的以为我欺负你呢。”

“你就欺负我了你是我谁啊来关心我,让我一个人在医院吊完两天盐水不就好了,干嘛来关心我呜哇哇哇哇哇……”

看着越哭越凶的楚云秀实在没办法,张新杰只好站起来,让她靠在自己身上,眼泪鼻涕擦在自己身上他也不介意了。

一只手轻抚着她的秀发,一边哄着她:“好好好,我欺负你,我明天继续陪你来吊盐水,我现在给你去买吃的,你别哭了?”

“张新杰我怎么觉得你像在哄小孩。”楚云秀靠在他身上声音有些闷。

“不哭了?”

“先告诉我你怎么知道我爱喝原味双品的。”

“因为……我喜欢你。”

“多久了?”

“蓄谋已久了。”

楚云秀靠在张新杰身上舒服地蹭了蹭。

【四】

第十一赛季荣耀职业联赛决赛决胜局,霸图主场对阵烟雨,擂台赛以一个人头分的优势险胜进入团队赛。

“集火石不转,给我往死里轰。”两队刚进入刷新点,风城烟雨就在公众频道里冒出了这么一句。

虽说集火牧师这种战术本无可厚非,但是就这么明晃晃地出现在公频里,总觉得有些意味不明。

结果对烟雨来说很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也是烟雨的最佳战绩了。

霸图时隔七年,再次捧起了那座冠军奖杯,队长依然是韩文清,副队长依然是张新杰。

在烟雨的赛后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了句楚云秀一开始那句“集火石不转”的意图是什么。

“啊,你说那个啊?当然是因为看张新杰不爽啊。”楚云秀回答得也是令人一阵无语。

于是在霸图记者会上,所有记者在对霸图夺冠进行恭喜之后,对于“楚云秀讨厌张新杰”一说也被提上了台面。

张佳乐在一旁已经笑翻,而当事人若无其事了推眼镜:“那是因为昨天晚上我让云秀十点准时睡觉没让她看到电视剧大结局在和我撒娇。”

什么?记者们刚刚听到了什么?他们刚刚听到了什么爆炸性的新闻?

“你大爷的张新杰!谁再跟你撒娇!”在休息室里的另一个当事人已然已经跳脚了。

“云秀。”此时张新杰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如果你愿意,这枚十一赛季的戒指,是你的。”

当楚云秀摔了烟雨休息室门离开的时候,烟雨休息室内还回荡着舒家姐妹“嫁给他”的起哄声,以及哀叹自家队长就这么被霸图心脏拐走的李华。

于是记者会上出现了这么一幕,楚云秀走到台上,双手抱胸一脸羞愤地质问着张新杰,“张新杰,你说谁在撒娇!”

张新杰无奈起身手一伸,将楚云秀揽到怀里,在额头上轻轻一吻,在她耳边轻声说:“这下,你逃不掉了。”

楚云秀涨红了的脸埋在他的胸前,手软绵无力地捶了他一下。

当然,在脏心杰眼里,这同样是女王大人在撒娇的表现。

当然,在一边的张佳乐喜闻乐见地吐槽着虐狗了。

当然,底下的闪光灯根本停不下来。

【五】

嘛,烟雨离开Q市那天,烟雨队长在机场脱离队伍,单独和霸图副队卿卿我我也就算了。

但是,左手无名指多出来的十一赛季冠军戒指,是怎么回事啊喂!!!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依旧烂尾系列

【扑通】

©幽儿 | Powered by LOFTER